酱拌猫

打游戏的 其他社交账号各自生长没有表象关联

我们在沙滩上跳舞,直至海浪坍塌为止。





CP=黑田美树×牧村美树











美树握起美子的手腕,美子的耳道里传​来一阵阵笑声像是紫藤萝花叶在光的阴翳后闪闪发光;她拉着她跑着。美子的意识放慢了,她脑海中映出一幕幕重复的画面譬如此刻。


美子似乎明白万物终归于悲切的人类的死亡,她自己也曾经是人;只是涌上悲悯,覆上心头,她明白自己做不出挽救,可是只要明白这个结局就不论下场落得如何,在自己的最后一幕陪同她一起付之一炬。​牧村美树拉起她的手臂。


美树带着被叫作美子​的女孩向着夜的幕帘之中跑去,两个身影在夜幕中跑着,奔赴向美树所希望她也能与她一同前进的地方。美树带着美子跨步跑着,她看着她在自己的前方挥臂,她望见她的脊梁骨在残酷的月光的辉映下显得如此孤寂如同一道孤独的索桥在两座寸草不生的悬崖上连结着快活地摇曳着,放眼望去只有这道窄长的桥,而桥前只有她一人伫立且不是走过,崖下只剩下了红色的浪花捏造出的泡沫。


黑田美树想告诉美树,可她却喊叫不出口。



美树与美树于永无黎明来临的夜色中​狂奔,直至灰黑的海岸边停下,两人成为仅有的生机。牧村的指尖在黑田的躯干表面滑动着,只有明涌暗涌的爱加上抚慰在美子的肌肤下涌动着,让恶魔人垂下头颅。直至天明为止,牧村朝上扬起的嘴角与莎啦啦笑响着的睫毛无所顾忌,有某刻忘却掉她的家人。


在这湾海岸边仅剩下与她共舞的恋人。直跳到沙尘飞扬,在月光下闪闪发亮,直舞到沙砾延上血液与泪水,直舞到它们的温度降至零点,舞到美树的脚尖上蔓上冰的颗粒。直舞到美子号哭到就连牧村也能发觉;直至牧村美树发觉了她们所做的一切都不造就改变。魔女所能造就的改变毫无保留地交予人类摧毁燃烬,毫无保留,哪怕是她长久以来所堆砌的一点点。


直至牧村美树落下压轴一步,黑田美树拜倒在她的美子的胸前,她脑海中映出一幕幕重复的画面譬如从前。歪斜的泪水如同血流如注的伤口般停不下来,直至她的躯干被枪支迸发出的恶刺穿后血液也跟着眼泪自然而然地流干。​她只能抬起头颅,然后告诉所谓的曾被牧村美树用尽全力拯救的人救救牧村美树。黑田美树不复存在了,代表着牧村美树的晦涩与悲苦与悲悯的爱意都只分布在她的所有躯块上被高举在定格的人类恶所构造的篝火旁如一个良的纪元殆尽了。


牧村美树最后发出的绝叫冲撞进名为黑田美树的女孩的耳孔里,穿越过狭长冷漠的耳道,在思绪穿联的灰暗的薄墙前停下了。美子无法再想起那是谁的声音了,哪怕那个人是美树​。


直舞到那个星球上的人与恶魔与人类所潜移默化迸发出诞生出的恶魔都天明了。​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